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白羽荻

白羽荻

 

【归乡组】向下铺的兄弟安利游戏是否搞错了什么(下)

冷饭重炒



预警:

涛和克友情向

校园paro

ooc严重,酌情阅读


——————————————

——————————————


6、

"这只是一个简单中级副本而已。"


黄涛第一次感到无奈,他一边操纵着游戏角色在前面开路,一边不厌其烦地对身后的萌新占卜家打字:"所以能不能别再晃悠你那块灵摆?这本我下了这么多次,没什么危险。真的,现在我好歹也是个序列五,对你的队友有点信任行不?"


"我知道。"


手在罗赛尔送的风衣时装中摸索,克莱恩第五次从风衣的口袋中掏出新手礼包赠送的黄水晶灵摆。刚入游戏没过一天的萌新非凡者打字,一副无辜的模样:


"我只是在刷熟练度,在这里占卜的话经验涨得很快。"


"不管你占卜几次,这里都是安全"


字还没打完,一条消息在两位玩家的提示页面跳动,黄涛手一抖把没打完的对话发了出去。与此同时,罗赛尔身边的黑发占卜家头顶慢悠悠冒出对话气泡。


【场景·克莱恩:"真的吗?"】


【场景:房间主人残余的精神对你们频繁的冒犯感到愤怒,他决定要驱逐在场所有的不速之客】


克莱恩手中的黄水晶灵摆飞快地摇晃起来,键盘强者周明瑞转头看向上铺,挑眉:"哦吼?"


而黄涛正一脸懵地看着【隐藏任务触发,开启支线】,差点忘记操纵罗赛尔从房间内新出现的入口跳下去,还是克莱恩扯了一把,现在两个角色正在做自由落体运动。


"不应该啊?!"




7、

克莱恩觉得罗赛尔选错了非凡途径。


"他应该选猎人。"


理智地躲在石柱的阴影中,弱小可怜的序列九萌新伸出脑袋时,正好看到一堆奇形怪状的玩意被罗赛尔从背包内丢出。六七个机械人偶依次排开,罗赛尔站在中间,对外形扭曲的半圣者boss竖起中指。


"孙子,我要是怕了我就是你爷爷!"


【场景:Boss—"痴迷知识的盲目者"感觉自己正在被侮辱!他愤怒地发誓一定要将罗赛尔撕成碎片】


看到代表嘲讽的红色准星牢牢黏在罗赛尔头上,周明瑞继续操纵角色躲在石柱的阴影中,打开了任务面板。



伴随着"轰!""轰!""轰!"的爆炸声,克莱恩背靠石柱,戳开了联系列表,犹豫地向关系为"冷淡"的工匠之神教会发送一条信息:


"你好,我想举报。"




8、

"你他妈可真是个人才。"


别误会,这句话没有讽刺的意思,黄涛是发自真心想想这么说。


目前他和克莱恩正在工匠之神教会麾下的一个工会内接受盘问。反正罗赛尔不急,声望在教会为"尊敬"的因蒂斯执政官进了这里就好像回到了家一样,很快便获得了自由。相比之下,作为野生非凡者的克莱恩就没那么好运了。当罗赛尔找到他时,这个黑发的占卜家还没有变成非凡特性,正面无表情的敲打着铁栏,以呆板的金属碰撞声作为伴乐唱上一曲铁窗泪。


"别唱了别唱了,我这就把你保释出来。"




"哦对了,我怎么不知道你会唱这歌?"


上铺的黄涛探头,周明瑞一手移动着鼠标,一手敲击着键盘,连头都不抬。


"莫问,再问就是万能的搜索引擎。"




看着坐在下铺的周明瑞泛着油光的后脑勺,黄涛在内心为这幅景象配字。


"真香!"


话题转回来,罗赛尔对克莱恩呼叫救援这事大为赞赏,毕竟他打不过boss,死了还会掉序列。更何况系统判定这次任务完成,金灿灿的稀有成就称号和闪烁着灵性光泽的珍贵材料就这么被罗赛尔收入囊中,让他笑的合不拢嘴。


黄涛操纵角色敲了敲铁栏杆,不得不承认声音确实很清脆。黑发占卜家起身,慢吞吞地从牢房中走出来。


"你再来晚一点估计就能看到‘萌新牌非凡物品制作中的场景’了。"


罗赛尔讪讪,毕竟他十几分钟前还在副本门口拍胸口保证"我涛哥可是带萌新高手!跟着我就行",他果断地了转移话题:


"不管怎么说这次也算值,任务奖励分你一半。对了,下次你要不要再试试?"


"及时向正神势力举报求助确实是个便利的功能。"敲打着键盘的周明瑞若有所思地咕哝着:"尤其是声望和相关的可攻略角色好感抵达一定值以后…………"


"哦,对了。我报上去的是你角色的id。"




9、

【场景·罗赛尔:我说我领地的声望怎么刷刷往下掉,还以为出bug了呢!克莱恩!】


【场景·罗赛尔:你给我站住!别想跑!】




10、

即使因脑残粉的狂热而带上偏见滤镜的键盘强者周明瑞也不得不承认:《诡秘》的某些设定很有创意。


譬如说向不同的教会求助会导致角色领地的人民声望出现浮动,譬如传送在等级提高后便有打断的方法……………什么的。


"我保证不跑。"


双手离开键盘,周明瑞诚恳地望向上铺,满眼写着真诚。面前的电脑屏幕中,罗赛尔面目扭曲地往克莱恩身上套上一层又一层的绳子,将他捆成了粽子,末了还不解气地在占卜家的脖子上打出一个大大的蝴蝶结。


"啊呸,之前你说的倒是好听,结果刚出教会你就一声不吭的启动了新手背包里的传送水晶。要不是我身上刚好带了个能打断传送的非凡道具,你小子早不知溜到哪去了!"


黄涛毫不客气探出脑袋对自己意志不坚定的舍友进行一系列义正言辞的批判,并唾弃好兄弟试图脚抹油的动摇:"哥今天告诉你,不帮忙把哥的声望刷回来你一辈子也别想踏出哥的领地!敢跑的话以后占卜家我见一个打一个!"



问题是现在你序列五,我才序列九。你解决不了的问题我解决不了,你能解决的问题我还是解决不了。



但是周明瑞没有开口,他识趣地没有往正怒在头上的黄涛脑袋上再倒一勺热油,毕竟他只是一个死宅,打不过体育委员长。


【提示:"因蒂斯的执政官·罗赛尔·古斯塔夫邀请您加入领地"】


来日方长,办法总是能想出来的。《诡秘》又不是不准没有更改势力的设定,先走一步看一步吧。


这么想着,周明瑞摁下了回车键。

白羽荻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白羽荻”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